投影片1.JPG

20年來,每天100次的墜落,只為了接到這一球 ! ” ~ FIFA WORLD CUP

🎖大禾‧特定工廠登記‧農地變更開箱 (1) 基礎篇 

🎁 幸福離我們很近,但是我們都忘了靠近。
農地變更一直是只作不說的專業,變更會增值、變更後自由自在,大家都知道
地主不會敲鑼打鼓的宣傳,耍低調,你不知道的是:原來我也可以 !

投影片2.JPG

🏳️‍🌈 這次,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調
大禾不會敲鑼打鼓的送件,幫地主低調;政府也不會敲鑼打鼓的審查,最好不要來
但,特定工廠登記‧農地工廠變更,不能再低調了
因為:2年限時納管,錯過,機會不再來,政府都高調宣導了,還等什麼呢?


農地我最大 - 粉絲專頁:facebook.com/dahestonelee
最即時、完整、專業的說明《特定工廠登記》& 《農地變更》

大禾農地變更工作室 0916-339-311 / 0952-780-872

投影片3.JPG

🇧🇭 看一題考一題,緣分啊;寫一題對一題,專業啊。
專業=熟悉法規+現場經驗+實務操作
偶爾辦個農地“更正編定”,靠的是緣分
想跨入農地“變更編定”的領域,靠的是專業

投影片4.JPG

🇻🇺 邁向成功的路,並不擁擠 !
人不多,只需專注。
專業,就是不斷練習基本動作!簡單如是。
專注,幸運之神就會找上你!
常想,為什麼能完成那麼多案件?
原來,客戶就是幸運之神,讓農大更專注,感謝!

投影片5.JPG

🇧🇧 美麗讓人駐足觀賞 ‧智慧讓人永記在心
農大把相關土地變更實務、資料、法規及實際案例,放在粉專與大家分享,感謝幸運之神眷顧!
若有指教、遇到的任何問題,請留言
只針對你真實遇到的困難回答。真實世界每個個案都是獨一無二,必須量身打造

投影片6.JPG
🤣不回覆假設性問題,
農大喝咖啡時,只會聊是非! 假設性問題還是留給學校吧

 

🇦🇷 特定工廠登記‧農地工廠土地變更
從來都不是秘密,只是你不得其門而入 !
你有農地嗎?可以變更嗎? 農大從來不是浪得虛名

💥【農地我最大】粉專,
最完整資訊分享、案例解析
記得按讚追蹤,時刻掌握,吸收最新資訊
也記得分享給你的朋友

投影片7.JPG


農地我最大 - 粉絲專頁:facebook.com/dahestonelee
最即時、完整、專業的說明《特定工廠登記》& 《農地變更》

大禾農地變更工作室 0916-339-311 / 0952-780-872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農大 的頭像
    農大

    農地我最大 》特定工廠登記 ‧ 土地變更 ‧ 工廠管理輔導法

    農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